人间洗洁精

拳打拆家脚踢逆家。
混乱邪恶乐子人。

兼堀过激洁癖。
头像来自沙鸽鸽。

id是fua老师取的,喜欢

半夜三更,还没睡着

突然想说点自己和堀堀的事


怎么会想去展现他呢

起初也并不是堀推

只是18年年初参加了一个计划,占了堀位。

堀堀这个人设很戳我,越看越喜欢,再加上朋友鼓励我说你很适合他。

于是我在18年6月19日做了第一次尝试。

我记得特别清楚。毛买了一家并不是很如意的店,很丑。那时候妆也很一般,总之现在各方面看过去都不太行。

最开始真的只是抱着一种玩的心态去出的。后来开始去看一些考据和资料。看多了,突然也就带着一种莫名的尊敬了。

有些东西真的不是玩玩就能表达出来的。

堀本身也就像大海一样。他很深。表面很平静。内里有很多很多可以挖掘的地方。

直到今天我也不敢说我有多了解他。

但是我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诠释这个角色。

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。

我希望我的堀,平时看起来甜甜的干干净净的。历史给了他太多的伤害,我并不希望现在的他依然将往事耿耿于怀。但是历史也同时塑造了他,他流着的血是炙热的。所以我希望在另外一些场合里的他,眼神坚毅,英勇无畏。

我平时很少说这种很那什么的话,一方面是我本身语言表达能力就很差劲,另一方面是我真的也不喜欢说,更多的还是看我的片子来感受。

我很谢谢堀堀,出他的这一年真的让我进步了很多。表现力,表情各方面。

我很多时候会因为觉得自己没有表现好而陷入自我怀疑,在出他上我很不自信,真的很害怕让别的喜欢他的太太们感到不适。但是每次都会有朋友鼓励我,真的非常感谢。

现阶段我也还没有哪套片子把我心里的他完完整整的诠释出来过。挺遗憾的。不过别担心,在准备中了。

我很明白我还不够,但是我也知道可以更好。

和自己说一声加油好了。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人间洗洁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